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上海中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

工业泵及配件制造,加工,设计,销售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中成泵业积极参与“蓝天下的至爱”公益募捐活
新闻中心
中成泵业积极参与“蓝天下的至爱”公益募捐活
发布时间:2012-12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9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上海中成泵业12月13日积极参与由上海市文明办、上海市慈善基金会、上海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第十九届“蓝天下的至爱” —“好心人帮好心人”万名志愿者募捐行动。中成泵业志愿者分别在公司厂区与闸北区汶水路进行了募捐活动,展现了中成泵业的社会形象、社会责任,为社会建设 奉献我们的爱心以及贡献出我们的绵薄之力。我们希望 做发展慈善事业、支持慈善事业的推动者和拥护者,汇聚蓝天下的至爱,去抵御自然界的寒流,给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的温暖,使社会变得更温馨、更和谐,让 蓝天下的至爱永驻人间!


工会主席同志带头捐款


中成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募捐活动,好心人帮好心人,我们向每个好心人致敬。